ERRORera

17skt / faker/ peanut

【壳花】洲际赛日记

(khan的小日记)
非常短小
文笔差,ooc,望见谅
国际三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晴天

今天是来到中国大连的第二天,天气很睛朗,但我心情一点都不睛朗。

我,khan,强烈谴责某些热恋中的情侣,在这特指F某跟P某!单身狗真心伤不起,伤不起☺

说起来,王浩跟那位Faker在一起,我是万万没想到。虽然我对Faker 选手並没有特别崇拜,但对他卻挺了解,为什么?毕竟他是整个联盟中有如神一般的存在,更重要的是普成那家伙总是向我说着什么Faker大人怎样那样的。在这种‘熏陶’下,怕是傻子也会记得那位Faker的事迹了。至于王浩是Faker迷弟这件事在他转来kz前就知道了,倒不如说,年糕汤事件挺有名的😏😏只是我没想到这位迷弟不单止变大爷,还上位成功变恋人~ㅋㅋㅋ

话虽如此,当初知道那个peanut要转来kz时,还以为又多了一个可爱又好欺负的打野,没想到迎来的卻是一位‘大爷’。😈😈不过说真的,王浩这小子让我打从心里感到佩服。曾经啊,我总是说着“上路崩了都是打野的错”,然而王浩的到来确实改变了我这个想法,还让我心甘情愿的当了好几个星期‘花生的奴隶’。身边的人总是说我变得谦逊起来,还有不少粉丝说我变成可爱的橘子了!🍊🍊🍊🍊这也多亏了王浩啊😎

只不过这位‘大爷’真的越来越不当人了。昨天在机场,明明是我買了冰淇淋,他居然很自然地接过店员手里刚弄好的冰淇淋,然后很自然的吃了一口,之后递给我时还点着头,点!着!头! 这小子是真的比我还要厚脸皮,心累...

其实这也不算什么,毕竟可爱的弟弟就是要宠嘛。但他最恶劣的是无时无刻都在我这条单身狗面前秀恩爱。哎呀,真的要气死我了。

昨天我们和另外三队lck出战队伍都会一起乘撘同一班飞机去中国,所以大家都早早的到达机场,拍摄团体出征照,接受采访之类的。在拍摄结束后,王浩这小子马上就去換了一套便服,重点是,他跟Faker选手简直是万绿丛中两点红啊!Faker那件万年红队褛就不说了,王浩他那件褛红得像要过节似的,我严重怀疑他们是想穿情侣装☺

之后在机场真的闷得发慌,而我前面的两个人更是无聊透顶,明明就在旁边,卻硬是要隔一段距离,眼睛总是偷偷的瞄着对方,这是情侣间的小情趣吗?可能有摄像头照着的关系吧。反正我看不懂也猜不透,毕竟我是一个单纯的橘子🍊🍊

昨晚很不巧的,又要跟王浩同房。结果呢?这位大爷硬生生把一间双人房变成大间单人房。在我洗澡的时候,就已经听到外面‘啊哈哈哈’的笑声,结果我一出来,就马上遮遮掩掩的,还说要出去一会儿,美其名曰是找skt的哥哥交流,谁不知道是要去找他的相赫哥啊[手动再见]

然后他晚上就没有回来过。

可憐的我😢

总结:熱恋中的人不好惹!

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不太了解橘子的语气,所以比较ooc,大家就把他当做虚拟人设的橘子吧😂😂😂
这个算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本来是打算如果洲际赛赢了就马上趕出来,结果那天丧得不行...
这篇短日记希望大家能看个开心吧!

评论(4)

热度(41)